我是小珮 台灣人 92賴 初心神話 摯愛蘇揪 疼愛17

目前更新的文:【SVT】欲望系列 (只有榮勳篇 珉佑篇結束)
【ASTRO】幸福咖啡廳系列 (肥皂篇更新中)

這裡會更新在痞客邦看不到的番外

痞客邦網址:http://meiv1015.pixnet.net/blog

微博ID:愛韓星的周小珮

【率燦】禮物使用卷 (李燦生賀)

正當崔韓率在煩惱要送什麼禮物給他時,尹淨漢出主意了。

他說:「不然這樣怎麼樣,禮物使用卷,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。」

崔韓率,Pledis大學音樂應用系三年級,決定禮物使用卷。


看到舞蹈社的三位哥哥準備了生日禮物,他只是笑著接受。

雖然他有跟他們說過自己不需要什麼禮物,但他們還是準備了。

李燦,Pledis大學舞蹈系三年級,今天過生日的水獺寶寶。


「燦,你和韓率今天要去哪裡約會?」

「權順榮,他們要去哪裡約會到底關你什麼事,你不要給我去湊熱鬧。」知勳冷漠的說。

「不是嘛...我就只是好奇啊。」

「好奇你個大頭鬼,燦啊...雖然你已經成年了,但還是要早點回宿舍,不然勝寬會擔心的。」知勳提醒一下他不要忘記時間。

「我知道,對了,聽說禮物知勳哥也有一起挑選,這是順榮哥訴我的,謝謝知勳哥。」他露出笑容的說。


看到他那可愛又燦爛的笑容,李知勳忍不住弄亂他帥氣的髮型呢。

但即使這樣做了他也沒有要生氣的意思,這就是他們疼愛的李燦。


知道他要去找崔韓率也沒有阻止他的意思,倒是權順榮很失落就是。

因為權順榮本來還打算幫他慶生,但他已經被崔韓率搶先一步訂走。


「你的使用卷寫了什麼?」淨漢好奇的詢問。

「哥...這是秘密。」

「那好吧,別忘了要把他安全送回宿舍。」淨漢提醒韓率不要忘了時間。

「我知道,我會盡量準時送回宿舍的。」

「崔勝澈,我想喝飲料你去買,洪知秀陪我去買吃的。」淨漢開始使喚兩人做事。


那兩人像是習慣似的只好照做,不然他們的天使大人可是會生氣的。

見他們三個人都離開學校了,崔韓率只是拿出準備好的禮物使用卷。


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用處就是,但他還是想要先試試看再說。

希望那孩子不會嫌棄自己的禮物就好,因為他實在沒有什麼好點子了。


「哥,你等很久了嗎?」他剛和順榮、知勳道別沒多久就趕到學校門口了。

「沒有,那我們走吧。」韓率搖頭的說。

「那我們要去哪裡?」

「燦,哥有禮物要送給你。」韓率猶豫了很久才拿出禮物使用卷。

「這是...禮物使用卷?」他看了一眼後就這樣詢問韓率。


果然是嫌棄他的禮物了,想說不是卻聽到他說:「謝謝韓率哥。」

這孩子居然接受了,怎麼這麼輕易就接受,還真是奇怪的孩子。


看來他要找機會請尹淨漢吃一頓飯了,畢竟是他想出來的主意。

不然自己就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給他,都是多虧那位哥哥的福。


「燦,你想用的時候就跟哥說。」

「我會好好想的。」他露出笑容的說。

「那你慢慢想,不要急。」

「哥,使用卷我可以自己決定什麼時候用吧。」他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詢問韓率。

「可以,今天你可是主人公。」韓率牽著他的手。


明明已經穿上外套了,但孩子的手還是很冰冷,看來下次要送他一件圍巾。

兩人之後去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,還看一部電影,這是崔韓率去預約好的。


從電影院出來後,崔韓率才問他:「使用卷要不要現在使用?」

但他卻這樣回答自己:「還不是時候。」到底在賣什麼關子。



到了他的宿舍後,崔韓率才對他說:「你什麼時候要使用。」

看來崔韓率是真的很在意這個禮物使用卷,但他還沒打算要用呢。

因為他在等待時機,雖然他不確定自己的猜測是不是對的就是。


果不起然下一秒就有人從宿舍出來,看來是等的不耐煩了。

意識到自己的猜測是對的,他只是對崔韓率說:「我可以使用吧。」

雖然不知道他打算要什麼禮物,但崔韓率還是點頭答應他使用。


「哥哥們可以實現我的願望吧,我想要用禮物使用卷。」他看著哥哥們都從宿舍出來。

「禮物使用卷?! 但這個是要你對韓率使用啊。」

「但不管是韓率哥還是剩下的哥哥們我都想使用。」他想了很久才思考出來。

「燦...你想要什麼禮物?」

「我啊...想要的禮物只有一個,只要給我一個擁抱就好。」這是他最想要的禮物。


當他說完自己想要的禮物後,哥哥們只是很有默契指崔勝澈。

崔勝澈因為是這裡最大的哥哥,所以他伸出手說:「過來吧...燦。」


得到了允許後,他才上前去抱住崔勝澈,他很喜歡哥哥們。

雖然哥哥們有時候都很愛捉弄他,但他卻一點都不會討厭哥哥們呢。


「燦...你是不是忘了你的韓率哥。」勝澈放開他後提醒。

「我沒有忘記。」他吐舌頭。

「燦啊...謝謝你好好的長大了。」

「勝澈哥該不會是要哭了吧。」珉奎在一旁看熱鬧。

「金珉奎,你討打嗎?」勝澈立馬變臉。


見那兩人要吵起來了,剩下的人只是上前去把兩人給分開就是。

都什麼時候了還吵架啊,難道忘了他們今天是來辦李燦的慶生會嗎。


尹淨漢再進去前提醒兩人:「你們抱完後就趕快給我進宿舍吧。」

他可不想又要再等幾個鐘頭,因為他已經在宿舍等了這兩人很久了。


「看來哥哥們好像在宿舍等我們很久了。」

「韓率哥...我這個禮物使用券用的還可以吧。」他想知道韓率的想法。

「還可以...但是...」

「但是什麼?」他不解的詢問。

「但是以後要是還有禮物使用卷的話...我要第一個。」韓率把他拉到自己懷裡


搞了半天崔韓率是在吃醋,這也沒辦法...因為崔勝澈請假讓他一直都很擔心。

看到自己想念的哥哥出現了他當然是想上前擁抱,但誰知道崔韓率會吃醋呢。


擔心尹淨漢會出來催促,兩人抱了很久才放開,他們是十指交扣進宿舍去的。

看到兩人進宿舍了,屬於李燦的慶生會現在才正要開始,這天他真的很幸福。

评论(6)
热度(4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eiY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