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小珮 台灣人 92賴 初心神話 摯愛蘇揪 疼愛17

目前更新的文:【SVT】欲望系列 (只有榮勳篇 珉佑篇結束)
【ASTRO】幸福咖啡廳系列 (肥皂篇更新中)

這裡會更新在痞客邦看不到的番外

痞客邦網址:http://meiv1015.pixnet.net/blog

微博ID:愛韓星的周小珮

【星辰】小熊娃娃 (志晟生賀)

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很緊張,大概是太久沒見到那個人吧。

他回想當交換生的那年,那個人哭著拉住自己的手要他不要去。

鍾辰樂,默默暗戀自己的朋友 - 朴志晟,剛從日本回國。


他過得好嗎?! 應該有照顧好自己吧...他又開始想念那個人。

為什麼那時的自己不勇敢說出口呢,明明想說的不是那句話啊。

朴志晟,默默暗戀自己的朋友 - 鍾辰樂,很受女生歡迎。


「志晟為什麼這麼受歡迎,他明明就超腹黑。」

「帝努...你這樣會被志晟聽到的。」渽民在他耳邊小聲的說。

「我說的是事實,有什麼好怕他的。」

「哥不是也很受歡迎嗎? 上次還拿到了足球比賽的冠軍,而且還被別班的女生拉去合照。」志晟完全是故意說出來的。

「什麼?! 那你還跟我說那天和足球隊去聚餐是在騙我嗎?」渽民瞇著眼睛看著帝努。


該死的...朴志晟不是說會幫自己保密嗎,怎麼就這樣給他說出來。

他就是怕羅渽民會擔心他為什麼這麼晚回宿舍,他才對他說謊啊。


朴志晟裝做什麼事都沒有的樣子離開教室,他才不會幫李帝努的忙。

誰叫這位哥在他背後說壞話,這是給他的懲罰,反正會有人修理他。


「那個...好久不見了,哥哥們。」有人走進教室後露出笑容的說。

「「辰樂/樂樂,你什麼時候回來的。」」

「哥哥們真是一點都沒有變,我只不過是去當交換生三個月才沒多久。」他還是跟以前一樣很可愛。

「你回來的事那孩子知道嗎?」

「我希望哥哥們能幫我保密,我想給他一個驚喜。」渽民的提問他給出了這個回答。


驚喜?! 雖然要他們保密也不是問題,但要隱瞞朴志晟他回來的事嗎?!

想了想他們還是答應,畢竟對方是他們疼愛的鍾辰樂,應該沒問題。


見他手上還拿著行李要準備回宿舍,他們就想要幫忙但被拒絕。

那孩子說什麼就是想要自己拿行李,要他們當作沒看到去忙自己的事。


「志晟,你今天沒有約會吧。」有個女孩這樣詢問志晟。

「約會?! 我從來都沒有和任何一個喜歡我的女孩子約過會,抱歉。」志晟冷漠的說。

「為什麼? 明明有這麼多喜歡你的女生,你卻都沒有對她們心動過。」

「因為...我有喜歡的人了。」志晟只要一想到那個人就露出笑容。

「這樣啊...看來被你喜歡上的那個人應該會很幸福。」那個女孩有點羨慕了。


幸福嗎?! 我也希望他跟我的心情是一樣的,如果能實現那就好。

但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實現吧,因為他不知道那個人會不會回來。


一想到他有可能不會再回來了,朴志晟臉上的笑容消失不見了。

鍾辰樂...你什麼時候才要回來,我們還會再見面吧,我好想你。


「志晟,從今天開始你就脫離我了。」

「楷燦哥,你在說什麼?」志晟一臉疑惑看著楷燦。

「總之等你回宿舍後就會知道了。」

「楷燦哥...你是不是生病了,怎麼跟平常不太一樣。」志晟摸楷燦的額頭。

「生你個大頭病,我身體狀況很好。」楷燦一臉不滿的拍掉志晟的手。


真奇怪?! 李東赫為什麼突然這樣說,還有他為什麼現在才知道,真是詭異。

不知道為什麼...朴志晟有一種感覺,鍾辰樂是不是回來了而且他還在宿舍。


為什麼自己會有這種奇怪的想法呢,他是不是太想念那個人。

真是...不用想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,他怎麼可能會在這裡。



好不容易放學了,朴志晟和同學們打招呼後就離開教室了。

看到朴志晟已經離開教室了,他們只是傳簡訊給在宿舍的鍾辰樂。

後者收到訊息只是露出笑容,那孩子應該會被自己的出現嚇到。


朴志晟以為李東赫是隨便說說的,沒想到他真的不在啊。

那自己的室友是誰,朴志晟沒有多想就把門打開然後愣在原地了。

怎、怎麼會是他?! 他是什麼時候回國的,為什麼都沒有告訴他。


「哥...是什麼時候回國的?」志晟忍住想上前擁抱他的念頭。

「我昨天就搭飛機回來了。」

「哥...不會再丟下我一個人留在這了吧。」志晟想確認他是否還會留在這裡。

「傻瓜...哥怎麼會留我們志晟一個人在這。」

「哥...我可以抱你吧。」志晟看他的眼神很炙熱。


如果是三個月前的朴志晨,肯定不會用這麼炙熱的眼神看他。

但現在的他可不是他認識的朴志晟了,他已經不再是小孩子了。


他露出笑容的點頭表示可以,朴志晟沒有猶豫就上前抱住。

感覺到朴志晟緊緊的抱住自己,他像是知道什麼似的卻沒有戳破呢。


「志晟...你送給哥的小熊娃娃我有好好珍惜它。」他任由志晟抱著自己。

「哥...你送給我的小熊娃娃我也有好好珍惜它。」聽到他提起小熊娃娃的事,志晟也順他的意思說下去。

「原來我們都有好好珍惜小熊娃娃啊。」

「哥...我可以喜歡你嗎? 不是以朋友的身份喜歡,而是以戀人的身份喜歡哥。」志晟放開他後一臉溫柔的注視著他。

「志晟...我允許你喜歡我,但只能喜歡我一個人。」他的眼裡只有志晟一個人。


他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鍾辰樂的,是在他幫自己擦藥的時候。

那時候的自己跌倒了,所以他只好來帶自己去保健室,只有他們呢。


他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朴志晟的,是在他幫自己拿書的時候。

那時候的自己拿不到書,他因為看不下去所以才上前去幫忙他拿書。


「哥...我喜歡你。」

「噗...我們志晟怎麼這麼可愛。」他忍不住被志晟的認真告白笑出來。

「哥...你不要笑。」

「為什麼不能笑?」他一臉疑惑看著志晟。

「因為...我會忍不住想吻哥。」說完這句話志晟就吻上他的唇。


還有什麼比這更讓人心動的告白嗎?! 沒有了,朴志晟的告白...他真的很喜歡。

關於小熊娃娃的事其實是屬於他們之間的秘密,這是連其他人都不知道的事。


『辰樂哥,這個小熊娃娃送給你』朴志辰在自己生日那天送給他的生日禮物。

『原來你也買了啊,那我們來交換小熊娃娃吧。』他自己也買了一樣的禮物。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PeiY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