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小珮 台灣人 92賴 初心神話 摯愛蘇揪 疼愛17

目前更新的文:【SVT】欲望系列 (只有榮勳篇 珉佑篇結束)
【ASTRO】幸福咖啡廳系列 (肥皂篇更新中)

這裡會更新在痞客邦看不到的番外

痞客邦網址:http://meiv1015.pixnet.net/blog

微博ID:愛韓星的周小珮

【碩寬】守護天使 (碩珉生賀)

看著他那可愛的睡臉,李碩珉只是忍不住拿出手機偷拍呢。

對他來說夫勝寬是什麼? 他想大概是只屬於他的『守護天使』。

李碩珉,Pledis大學音樂應用系三年級,最近正在練歌中。


他睡了多久,看到坐在自己身旁的人還在他只是露出笑容。

對他來說李碩珉是什麼? 他想大概是只屬於他的『守護天使』。

夫勝寬,Pledis大學音樂應用系三年級,最近正在減肥中。


「哥...你一直都在圖書館陪我嗎?」

「要不然呢...你唷不是說要來借書然後寫讀書心得報告嗎? 結果自己卻在這裡睡著了,真是貪睡鬼。」碩珉彈他額頭的說。

「哥又不是不知道我一打開書本就立刻睡著了。」

「我知道但還是陪你來圖書館借書了,你要是不想在這裡寫的話,那就借書回宿舍去寫。」碩珉弄亂他的髮型。

「那好吧,等等我們約韓率他們去吃東西。」他整理好剛剛被碩珉弄亂的髮型後這樣說。


聽到他提起崔韓率的名字,李碩珉只是對他說:「我真羨慕韓率。」

李碩珉的話讓他愣住,怎麼突然這樣說...這有什麼值得好羨慕的。


後來他才知道李碩珉為什麼這樣說的原因,這哥哥居然是在吃醋啊。

他一直以為李碩珉不會吃醋,因為自交往以來都是他吃李碩珉的醋。


「如果我比韓率早點遇到你那就好了。」碩珉感到後悔地說。

「哥...就算你早點遇到我,我也還是會喜歡哥。」

「我知道...因為你是我的守護天使。」碩珉因為他的話露出笑容。

「哥也是我的守護天使。」

「走吧,你想吃什麼?」碩珉沒忘記剛才他說的話。


和那兩人約好後,李碩珉就在門口等他借好書,幸好今天天氣很好。

雖然自己出門前有看天氣預報,但為了預防下雨他還是帶了一把傘。


見他借好書出來後,李碩珉才對他說:「勝寬,把外套穿上吧。」

聽到李碩珉的話他只是一臉疑惑,為什麼突然要他穿外套他又不會冷。


「哥...你們真的好慢。」李燦不滿的說。

「燦抱歉...我剛剛陪你勝寬哥去借書。」碩珉向李燦道歉。

「借書? 勝寬哥你到現在都還沒寫讀書心得報告啊。」

「崔韓率不是也一樣還沒寫嗎?」他指向在正玩手機的韓率。

「抱歉...我在出門前就已經寫好了。」韓率絕對不會說是因為李燦的催促他才趕快寫好讀書心得報告的。


崔韓率的回答讓他很失望,居然比他早一步寫好讀書心得報告。

一想到這裡他突然沒有想吃東西的慾望,他還是回宿舍去好了。


看到他在聽到崔韓率的回答後就變得很失落,他不用想也知道。

點好要吃的餐點後,李碩珉對他說:「勝寬,我們先吃東西吧。」


「嗯...我會吃的,碩珉哥也吃吧。」

「勝寬哥最近不會又在減肥吧?」李燦吃了一口辣炒年糕後這樣說。

「我沒有好嗎。」

「我只是問問而已,哥你可以不用理會我。」李燦轉移話題。

「燦...就算勝寬在減肥,我也會讓他吃多點東西的。」碩珉溫柔的說。


李碩珉的話讓原本心情低落的他恢復精神了,都是多虧了他的守護天使呢。

付錢的是李碩珉,本來是崔韓率要付的,但他說什麼自己是哥哥所以要付。


和兩人分開後,果然下雨了,他因為沒有帶傘所以很不安。

但李碩珉卻從包包裡拿出一支雨傘來,他想的還真是周到。



原本是打算送到宿舍去的,但雨似乎越下越大,該怎麼辦。

想了想只好對他說:「到哥的公寓去吧,等雨停了再送你回宿舍。」

他知道李碩珉是從宿舍搬出來住的,但這也是他第一次去公寓。


李碩珉住的公寓他明明是第一次來,但他卻一點都不陌生。

看到他在東張西望的看東西,李碩珉只是一臉溺愛看著這孩子呢。

擔心他會感冒就遞給他換洗衣物,雖然是自己穿過的衣服就是。


「勝寬,哥的衣服有點大件吧。」碩珉一臉擔心的說。

「還、還好...哥我可以出去了嗎?」

「出來吧,要是不合的話可以換的。」碩珉擔心的是衣服,但他擔心的可不是這個。

「哥...謝謝你。」

「看來衣服真的有點大。」碩珉看著他穿上自己的衣服忍不住撇過頭去了。


難怪他會這麼慢出來了,因為他穿的可是自己T恤啊,真是...

擔心那孩子誤會自己是故意讓他穿的,李碩珉想說什麼時愣住了。


他突然抱住自己,該死的...這孩子難道不知道這樣是犯規。

後來他對自己說:「哥,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,我好喜歡碩珉哥。」


「哥...你怎麼了?」他不解的詢問。

「沒有...你趕快吹頭髮吧,我先去洗澡。」碩珉轉移話題。

「好,我吹完頭髮就去寫讀書心得報告。」

「嗯...」碩珉點頭的說。

「等等雨應該就會停了吧。」他看了一眼窗外下個不停的大雨。


他完全不曉得自己剛剛做了什麼,但李碩珉可是因為他要瘋了。

那孩子就這樣抱上來害他措手不及,導致他差點就真的要吻上他了。


幸好那孩子什麼事都沒察覺到,李碩珉不要再想了趕快洗澡吧。

等他洗完澡後,李碩珉才發現那孩子真的很認真在寫讀書心得報告。


「寫的還順利嗎?」

「嗯...哥在喝什麼?」他好奇的詢問。

「熱牛奶,你要喝嗎?」

「好。」他點頭的說。

「拿去。」碩珉把自己那杯先遞給他喝。


喝了一口熱騰騰的熱牛奶後,他感覺自己精神都來了,他也繼續寫讀書心得。

李碩珉沒有打開電視吵他,只是邊看書邊偷看他,他認真的樣子真的很可愛。


見他終於寫完讀書心得報告了,他對自己說:「哥,是不是忘了跟我說什麼?」

他的話讓李碩珉笑了,他在他耳邊說:「勝寬,謝謝你在我身邊,我喜歡你。」

评论
热度(2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eiY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