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小珮 台灣人 92賴 初心神話 摯愛蘇揪 疼愛17

目前更新的文:【SVT】欲望系列 (只有榮勳篇 珉佑篇結束)
【ASTRO】幸福咖啡廳系列 (肥皂篇更新中)

這裡會更新在痞客邦看不到的番外

痞客邦網址:http://meiv1015.pixnet.net/blog

微博ID:愛韓星的周小珮

【桓惟】再次歸來的幸福 (我們不能是朋友之番外篇 07)



好不容易等到周惟惟把案子都處理好了才空出時間約會,但自己又因為投資案又不得已的延後約會日期,他越想越覺得頭痛,自己怎麼沒有一件事是完全做好的。想了想拿出手機打給人在家休息的周惟惟,她應該沒有睡著吧。


聽到自己的手機響了,韓可菲只是把她的手機拿過去給她,她被褚克桓指定照顧她。她又不是周惟惟的保母,褚克桓真的太過分了,等他回來一定要給自己加薪。


「克桓,你有好好的在吃飯吧?」

『有...抱歉,今天本來是我們約會的日子。』克桓感到抱歉的說。

「沒關係,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去約會,你不用在意。」

『惟惟...等我回來後我們就安排休假怎麼樣?』克桓看了一眼桌上的日曆。

「休假?! 好啊,你安排就好。」惟惟溫柔的說。


-


她今天的打扮是韓可菲弄得,說什麼:『褚克桓會喜歡。』她該拿這個好閨蜜該怎麼辦,想了想還是穿著這件衣服出來了,那是她去巴黎時買的,現在總算可以派上用場了。


是她太早出門了嗎,因為褚克桓說什麼就是要分開出門,所以她昨晚就先到韓可菲那去住了。而且韓可菲一邊招呼自己還要抱孩子那個畫面怎麼看就是莫名神奇。如果換做是以前的韓可菲,她肯定會一臉嫌棄的把孩子交給自己來照顧。


聽到自己的手機響起了,她才接起手機,「克桓,你在哪裡?」對話裡的那一頭像是聽到什麼話似的笑,現在的他可是要給周惟惟任務。


『惟惟,你現在可以回家一趟嗎?』

「回家?! 褚克桓,你該不會是忘記帶什麼東西出門吧?」她感覺到一絲絲不對勁。

『嗯...所以麻煩請你幫我跑一趟家裡。』

「你不是剛從那裏出來嗎?」她一臉疑惑的說。

『惟惟...我在等紅燈,不能掉頭。』克桓開始找理由。


既然不能掉頭那也是沒辦法的事,但是...為什麼出門前不檢查一下,一想到這裡...周惟惟就有一堆抱怨。但她還是乖乖搭一輛計程車回家裡一趟,雖然很浪費計程車錢就是,她想省錢的毛病又出來了。


回到家的她一打開燈就愣住,咦?! 為什麼地板上有貼箭頭,一想到這裡她就知道是誰出的注意了。


箭頭帶著她一步一步前往了自己和褚克桓的房間,不看還好...一看才發現桌上放了了一束粉色百合花,真的很漂亮。褚克桓又是什麼時候放的,看來是在出門前就放的吧,真傢伙還挺會搞浪漫的。


看到裡面還夾著一張卡片,周惟惟把它拿出來,『粉色百合花花語:純潔、可愛。


這麼用心的還去查花語啊,這樣一點都不像褚克桓,但她喜歡。聽到手機響起了,她想大概是褚克桓打來的吧,這次又要她做什麼了。『怎麼樣,喜歡嗎?』克桓溫柔的詢問。


她如果在這時候掃他的興應該會生氣的吧,「喜歡啊,你是從誰那裏學到的。」她好奇的詢問。

『秘密,周惟惟小姐既然你找到我送妳的花了,那麼這次換另一個吧。』克桓轉移話題。

「褚克桓先生,你今天真的是要去約會的嗎?」

『是啊,怎麼你不相信我嗎?』克桓裝作難過的模樣。

「我相信我相信,我去就是了。」她只好照做了。


-


明明是要去約會...為什麼突然變成尋寶遊戲,褚克桓到底在搞什麼鬼?!一想到這裡她只是露出笑容,其實偶爾這樣也挺有趣的,雖然累的人是她就是。


過了一會...她的手機傳來了震動聲,這次又是什麼任務。不看還好...一看才發現是『去便利商店拿他訂好的咖啡和三明治。』褚克桓這什麼詭異的任務,居然要她去便利商店,他是瘋了吧。


想了想還是算了吧,反正時間還來的急,希望便利商店裡的客人不會太多。一想到便利商店就想到褚克桓來找自己的事,他說什麼就是要請自己喝咖啡,真的很執著。


進到便利商店後,店員似乎是認出了她,「請問是周惟惟小姐嗎?」為什麼店員會認識她,難道是褚克桓交代的嗎,這傢伙到底在幹嘛,真奇怪。她沒說什麼只是點頭,店員露出笑容的把褚克桓交給自己的兩杯咖啡和兩份三明治交給她。「錢褚先生已經付過了,你只要拿走就好。」店員是這樣對她說的。


這樣真的沒有問題嗎...她開始不安了,因為不知道這樣做會不會給店員添麻煩。不過既然店員都這麼說了那她就安心的收下來吧,到時候再去找褚克桓算帳。


雖然任務完成了,但她還是不知道接下來的任務是什麼。褚克桓到底腦子都在想什麼,明明說是約會卻給她一堆任務。是不是嫌棄她在公司工作太少了,一定是這樣的。


「周惟惟,你在發什麼呆。」

「褚克桓,你怎麼現在才出現。」她被突然出現在眼前的人愣住。

「所以我不是來了嗎,抱歉,讓你久等了。」

「所以...你今天到底打算要做什麼?」她好奇的詢問。

「先上車再說吧。」克桓替她打開車門。


才發動車子沒多久,褚克桓就要她先吃點三明治再說,看來他是真的不打算告訴自己了。見他開車都沒辦法吃三明治,她想了想還是主動餵他吃。


「克桓,多少吃一點吧。」

「今天這麼乖巧啊。」克桓吃了一口三明治。

「你說的我好像平常都沒有餵你吃一樣。」

「你是沒有餵我啊,在辦公室吃飯時。」克桓開始翻舊帳。

「......」她不想和克桓說話。


她為什麼不餵他吃他難道不知道原因嗎,是因為她太害羞了好不好。一想到韓可菲對自己說的話她就莫名害羞,說什麼等你餵飽他他就可以享用甜點了。她到底是去哪裡聽到這種話的,她可不是褚克桓的甜點。


-


她沒問褚克桓他們約會的地點,因為她相信對方準備的約會地點不會讓她失望的。見他把車子停在地下停車場後,她才會意過來就是,她如果沒記錯的話...這是以前她和韓可非約好要去的餐廳結果對方有事先走了,最後只剩下她和褚克桓一起吃飯。


什麼啊...他居然打算在這裡吃飯嗎?! 可是他們剛剛才吃過三明治和咖啡沒多久啊。想說什麼時就聽到他說:「先去買點東西在吃飯吧,惟惟。」聽到他的話...周惟惟只是露出笑容回答:「好啊。」


他們進到了一家店,不看還好...一看才發現是賣有關露營專用的店。褚克桓怎麼突然來這裡買這個,該不會...他打算帶自己去露營吧,應該不可能吧。見他好像很認真地在和老闆討論什麼似的,周惟惟只是拿出手機偷偷拍照。她很喜歡褚克桓私底下的樣子,因為那是屬於她的褚克桓。


「惟惟,走吧,我們去別家店。」

「克桓,你和老闆很熟嗎?」她一臉好奇的詢問。

「嗯...我和老闆很熟。」克桓點頭的說。


原來是熟人啊,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說:「可是你為什麼要來這裡買有關露營的東西?」她的詢問讓褚克桓笑了,當然是因為今天是他們的約會啊,而且它很快就會派上用場。


因為還需要買點別的東西,所以褚克桓就對她說:「你要不要先去別的地方逛逛。」


雖然兩人在一起沒有多久,但她還是很有眼力的,「你去忙你的吧,我在這裡等你。」她的話讓褚克桓忍不住上前擁抱她,「抱歉,我會馬上回來的。」


老實說她很喜歡現在這樣,那怕她知道褚克桓是為了他們的約會去準備,但她也沒關係。因為這就是她喜歡的生活,她以前和黎皓一常常因為各種小事吵架,雖然最後都是自己低頭了。但就算她低頭了也沒有改變什麼,因為作主的人永遠都是黎皓一而不是她。


「惟惟,你怎麼在這裡?」

「黎皓一?! 那你怎麼在這裡?」她沒想到自己又再一次的見到皓一。

「褚克桓沒有在你身邊嗎?」

「克桓他去買東西,我在這裡等他。」她盡量讓自己的語氣很陌生。

「這樣啊,那祝你們約會玩得很好。」皓一 點頭的說。


她很明顯嗎?! 想說什麼時卻看到褚克桓朝這裡走過來了,怎麼辦...他應該不會誤會自己吧。一想到褚克桓會誤會自己,她就對黎皓一說:「皓一,沒事的話我們先走了,再見。」


-


在周惟惟做他交代的任務之前,他其實先去了一家設計公司,而且那家設計公司也和他們的公司有合作,這也是他後來知道的。


詢問了一下櫃檯的女員工後,他才告訴自己要往哪裡進去,雖然自己來這裡確實挺不好的,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。畢竟他現在有很重要的事要拜託他,如果那個人有空的話。


「褚克桓,你怎麼會來這裡?」

「好久不見,黎皓一。」克桓敲門後才進來辦公室的。

「你來找我肯定不是和公事有關吧?」

「沒錯,我是想拜託你幫我一個忙。」克桓是真心的希望他能幫自己。

「什麼事,說來聽聽吧。」皓一好奇的詢問。


褚克桓的話他聽到後只是疑惑了一下,畢竟這種事找自己幫忙真的好嗎?!但既然他都拜託自己了,那他就答應他吧。問他打算在哪裡見面,他才對自己說地點之後就離開設計公司了。


雖然對惟惟很抱歉,但挺有趣的。』克桓在心裡這樣說。

评论(17)
热度(4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eiY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