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小珮 台灣人 92賴 初心神話 摯愛蘇揪 疼愛17

目前更新的文:【SVT】欲望系列 (只有榮勳篇 珉佑篇結束)
【ASTRO】幸福咖啡廳系列 (肥皂篇更新中)

這裡會更新在痞客邦看不到的番外

痞客邦網址:http://meiv1015.pixnet.net/blog

微博ID:愛韓星的周小珮

【狼輝】不能說的秘密 (大輝生賀)

他一直都很疑惑一件事,他的青梅竹馬為什麼老是很冷漠。

對班上的同學這樣,回到家裡也這樣,除了對自己他只有溫柔。

李大輝,裴珍映的竹馬,很善良又樂觀是班上的開心果。


身邊的人都說自己很奇怪,是嗎...也許他是真的很奇怪吧。

他就是想對他好,想把所有的愛都給他,他一直默默守護著他。

裴珍映,李大輝的竹馬,很冷漠又帥氣是班上的資優生。


「咦?! 珍映哥呢,他又跑去哪裡了?」

「又有女生去找他告白了,真是不死心。」佑鎮吃著剛從福利社買來的麵包訴說。

「你為什麼會在這裡,你又不是我們班的,快回到你班上吃麵包。」

「李大輝,你不要推我走好不好,我麵包會掉的。」佑鎮眼裡只有麵包。

「所以誰讓你來我們班吃麵包的,你要是再來的話我就去跟志訓哥告狀。」他警告佑鎮。


看到裴珍映回到教室了,朴佑鎮想說什麼時卻被李大輝眼神愣住。

這孩子的眼神是怎麼回事?! 和平常的他不太一樣,難不成他喜歡...


像是感覺到有人盯著自己不放似的,等裴珍映回頭看卻什麼都沒有。

因為他被朴佑鎮拉到自己班上去了,誰叫他發現了驚人天大的秘密。


「大輝去哪了?」珍映冷漠的對坐在大輝後座的冠霖說。

「哥想知道的話就自己去找啊。」

「賴冠霖你又開始沒大沒小了是吧。」珍映的眼神仍然冷漠。

「我沒大沒小又不是一兩天的事,倒是哥...你不覺得自己最近太常找大輝哥了嗎?」

「我要找誰是我的自由吧,李大輝在哪裡?」珍映眼裡只有大輝一個人。


能和裴珍映這樣說話的也只有賴冠霖了,其他人根本不敢這樣說話。

見賴冠霖不肯告訴他李大輝的下落,他只好自己去把人給找回來了。


知道他要去找李大輝了,賴冠霖只是對他說:「哥為什麼不告白?」

為什麼在他身邊的朋友都發現了,可是李大輝這個笨蛋卻沒有發現呢。


「大輝,你怎麼在這裡,剛剛珍映來找過你唷。」志訓在走廊上見到珍映過。

「珍映哥在找我?」他被志訓的話愣住。

「現在這個不是重點,朴志訓,你知道李大輝他喜歡誰嗎?」

「雖然我跟你同年齡,但你也不要直呼我全名。」志訓拿桌子上的書本打佑鎮的頭。

「噗哈哈哈。」他因為兩人的互動笑出聲了。


看到他的笑容,朴佑鎮只是一臉心疼,他怎麼偏偏喜歡裴珍映。

一想到這裡他只是對他說:「死心吧,珍映哥一點都不適合你。」


他當然知道自己和裴珍映一點都不適合,這是他早就預料到的。

所以只是默默的在一旁看著他,那怕他眼裡沒有自己也沒關係。


「找到人了嗎?」

「......」珍映來到了志訓和佑鎮的教室。

「哥...所以我不是跟你說了嗎...佑鎮哥可是也和你一樣喜歡大輝哥。」

「所以呢...難道我要把我喜歡的人就這樣讓出去嗎?」珍映收回看向他的眼神。

「什麼讓...哥你根本就不用讓啊,大輝哥不是早就是你的嗎?」冠霖像是知道什麼似的笑。


賴冠霖的話讓裴珍映愣住,不會吧...難道他知道自己曾經對李大輝做的事。

如果他沒記錯的話當時教室的確沒有人在,所以他才會偷偷的吻上他的唇。


難道賴冠霖都看到了,一想到這裡只是對他說:「你想幹嘛?」

這孩子鬼點子很多,不用想也知道他是在替自己製造機會吧。



他有好幾次想找裴珍映聊天,但每次都被賴冠霖拉走就是。

不然就是到了放學時間,朴佑鎮立刻跑來他的教室把自己給帶走。

明明他們住的地方都不一樣,這傢伙偏偏就是要跟他一起回家。


他不是沒有想過要和李大輝聊天,只是想要確定一件事。

確定這孩子的心意是不是跟他一樣,是賴冠霖想出來的作戰計畫。

雖然剛開始他是拒絕了,但又因為好奇李大輝所以答應賴冠霖。


「大輝...珍映好像受傷了。」志訓一臉擔心的說。

「哥受傷了?」

「嗯...你去保健室一趟吧。」志訓點頭的說。

「謝謝志訓哥。」

「大輝哥太過分了吧,居然讓哥過來。」冠霖一臉委屈的說。


沒辦法誰叫李大輝是他疼愛的弟弟,朴志訓當然要幫他的忙。

一想到這裡...他只是對賴冠霖說:「你和佑鎮就不要再添亂了。」


他不知道裴珍映受了什麼傷,只知道現在的他很想見到人。

聽到有人急急忙忙的朝這裡走過來的腳步聲,裴珍映只是露出笑容。


「哥、珍映哥,你沒事吧。」他打開門後一臉擔心的說。

「我沒事...只是受了一點小傷而已。」珍映溫柔的訴說。

「哥要是受傷了那我怎麼辦...」

「大輝...你為什麼這麼擔心哥?」珍映逮到機會要確認他對自己的心意。

「因、因為...」他開始結巴起來了。


怎麼辦...他完全沒有想過裴珍映會問這個問題,他要怎麼回答。

想了想還是對他說:「因為哥是我的竹馬啊,我怎麼可能不擔心呢。」


他的話讓裴珍映忍不住笑了,不、他絕不是因為我是他的竹馬。

看來他好像知道答案了,現在就只剩下確認而已,他應該會嚇到吧。


「可是...我是因為喜歡你才會在這裡的。」

「咦?! 什、什麼意思?!」他被珍映的話愣住。

「傻瓜...我喜歡你。」

「哥、珍映哥喜歡我?!」他再一次的愣住。

「嗯...大輝...我喜歡你。」珍映再次向他告白。


裴珍映的告白讓他哭了,因為他完全沒有想過自己的竹馬也在默默的喜歡他。

他不喜歡看到李大輝哭,所以他吻上了他的唇,想讓他停止淚水不要再哭了。


兩人吻了很久才離開彼此的唇,李大輝一直低下頭不敢看裴珍映,該怎麼辦。

離開保健室後,身邊的朋友都好奇他們的事,他們都回答:『噓...那是秘密。

评论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eiYi | Powered by LOFTER